繁体简体

民进党宣示扫黑第一天徐国勇就下台 王鸿薇批:荒谬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06 09:40:45

华夏经纬网12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立法机构民进党团5日召开记者会表明欲推动修正“公职人员选举罢免法”,明定曾犯“组织犯罪防制条例”等5“法”的人不得登记为候选人,宣示全面杜绝黑、金、枪、毒的决心。国民党台北市第3选区民意代表补选参选人王鸿薇反酸,民进党宣誓扫黑第一天,台内部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徐国勇传出下台,实在很荒谬、尴尬。

民进党团提案修正的“公职人员选举罢免法”,规定曾犯“组织犯罪防制条例”、“检肃流氓条例”、“毒品危害防制条例”、“枪砲弹药刀械管制条例”、“洗钱防制法”并经判刑确定者,不得参选公职。

由于徐国勇以健康因素向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提出书面辞呈,王鸿薇说,民进党今天宣示扫黑,徐国勇就说要下台,实在很荒谬、尴尬。

此外,王鸿薇日前被问到可能具帮派背景的国民党台北市副议长叶林传,则表示叶林传的问政和选民服务,都跟家族背景无关,遭外界质疑双重标准。王鸿薇强调,叶林传没有前科,究竟哪一点符合民进党团所称“黑、金、枪、毒”?将叶林传跟前政策顾问黄承国相提并论,硬说人家是黑道根本抹黑,民进党其实是想转移外界焦点。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