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鸿薇遭电话恐吓“可能开枪” 蒋万安怒呛:将以更铁腕方式对付黑道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07 11:22:04

20221202002394

代表国民党参加台北市第3选区民意代表补选的王鸿薇(中),7日自爆办公室接到恐吓电话,台北市长当选人蒋万安(右)立刻声援,怒呛将以更强势、更铁腕的方式对抗黑道。(资料照/赵双杰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12月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代表国民党参加台北市第3选区民意代表补选的王鸿薇,今(7)日自爆办公室接到恐吓电话,遭呛“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话,我们有可能会开枪喔”。对此,台北市长当选人蒋万安在脸书声援王鸿薇,强调绝对不会退让,未来会以更强势、更铁腕的方式对抗黑道。

王鸿薇透露,昨日下午办公室接到恐吓电话,对方称“你会被人家开枪啦,我不骗你啦…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话,我们有可能会开枪喔”,随后就将电话挂断,得知状况后已在昨晚赴警局报案,同时申请随扈保障人身安全,并将录音档公布在脸书上。

“绝不允许黑暗势力染指台北!”蒋万安今日在脸书声援王鸿薇,指出王仅是依照民主机制参选民意代表,并发挥民代天职关切社会治安,但办公室却因此接到恐吓电话,威胁继续抨击黑道就可能被开枪,但民主、法治不只是大家引以为傲的生活方式,更是不可动摇的普世价值。

蒋万安强调,电话那端的黑暗势力,已经踩到民主与法治的红线,全台北市民都无法接受,“我们非但不会退让,还要更强势、更铁腕的对抗黑道,让台北擦亮首善之都的招牌!”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