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鸿薇遭电话恐吓 朱立伦严正谴责任何黑金暴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08 10:04:36

华夏经纬网12月8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台北市第三选区民意代表补选参选人王鸿薇惊传遭恐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日下午在中常会表示,严正谴责任何的黑金暴力,这是民主政治绝不容许的,而国民党一定全力挺王鸿薇,实实在在、脚踏实地的来争取胜选。

王鸿薇7日早上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办公室助理6日接到电话,对方称“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话,我们有可能会开枪喔”。对此,王鸿薇表示,自己昨已前往报案,并将电话录音档公布于留言区。

国民党昨日下午召开中常会,朱立伦在会中发表谈话时,特地针对此事表示,王鸿薇近来针对民进党牵涉黑道的争议提出强力批评,让她接到了电话恐吓,这是民主政治绝不能容许的,一定全党力挺王到底。

朱立伦也提到,国民党的候选人提名,长期以来最重要的是排黑条款,其中所列举的每一项都可以跟民进党来做比较,国民党比民进党更严格,我们更坚持提名清清白白,实实在在、脚踏实地的候选人。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