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毒品通缉犯拒检狂飙 台东警方拦截围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12 15:02:58

华夏经纬网12月1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郭姓毒品通缉犯11日晚间21时许驾车行经台东市更生路时,见到警车立即踩油门加速逃逸 ,并在市区道路狂飙及逆向行驶,员警尾随并通报线上警力支援拦截后顺利将郭姓男子逮捕,车内起获安非它命1包。

据报道,台东警分局马兰派出所员警11日晚21时许执行巡逻勤务,行经台东市更生路886巷口时,路口1辆白色自小客车见警车立即加速驶离,形迹可疑,员警上前尾随示意拦停该车,不料车上郭姓驾驶拒绝停车接受稽查而逃逸,并在市区道路狂飙及逆向行驶,严重影响用路人安全。

员警全程尾随待机拦停并通报线上警力支援拦截围捕,最后在台东市更生路786号前与保安队合力将该车拦停,经员警查询郭姓男子身分,发现其为台东地检署发布之毒品通缉犯,随后车内起获安非它命1包。

台东警方表示,郭姓男子无视他人安全,在市区高速逆向行驶,严重危害其他用路人安全,并非法持有毒品,全案将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及公共危险罪嫌移送侦办。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