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一系列治安事件爆发后 民进党不会治台原因终曝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25 10:00:02

华夏经纬网11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反莱猪、“公投”绑“大选”、重启核四及珍爱藻礁等4大“公投”,将在12月18日举行投票。民进党倾全党之力在全台宣讲,希望民众投下“四个不同意”票;但桃园超商店员因劝客人戴口罩惨遭刺死等治安事件,终于导致民怨大炸裂。政治观察者余睿明表示,民进党“执政”无方、不会治台的原因,就是因为“头痛医头、脚痛医脚”。

余睿明24日在《Yahoo论坛》撰文表示表示,治安乱象、物价房价飙涨、高端四剂战士、莱剂模拟保健品等事件,都指向了一个事实,蔡当局的施政已经全乱了套。既然没有超前部署,总该亡羊补牢吧。只是有关部门所提出的因应做法,让民众直摇头,并感叹“执政”当局若将这些问题,都当成宣讲“公投”“四个不同意”用心般处理,该有多好。

余睿明接着表示,虽然民进党的认知作战极为成功,但桃园超商店员因劝客人戴口罩惨遭刺死事件,让数月来累积的民怨一夕炸裂,数以万计的网友冲入蔡英文脸书,要求重视治安乱象。在庞大民意压力下,蔡英文脸书赶紧PO文,强调已要求“行政院”提升相关作为。

余睿明认为,蔡英文小编团队跟社会脱节、没有同理心和接地气,导致蔡英文被批评为冷血。同样的,9月屏东超商店员遭挖眼、10月台中超商店员被玻璃瓶打到昏迷、11月台中大学生开车发生擦撞遭“马莎拉蒂男”拿球棒爆打昏迷,以及近日桃园超商店员因劝客人戴口罩惨遭刺死,一连串的治安事件,对照民进党高层人士只关心“公投”宣讲“四个不同意”,终于导致民怨大炸裂。

余睿明指出,民进党“执政”无方、不会治台的原因,就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也因为没有施政目标且热衷炒短线,导致屡屡出现政策发夹弯的离谱行径,双标事迹更是罄竹难书。而民进党当局拒绝监督的案例已不胜枚举,甚至只要颜色对了,都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一切都是民进党说了算!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