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一周发生7起枪击案 蓝党团轰蔡英文、苏贞昌无作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05 12:01:35

  华夏经纬网1月5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南市一名高阶警官日前涉恐吓取财遭围捕,竟然一度开车冲撞警方,事后遭记两大过免职。国民党团4日开记者会痛批,连高阶警官都变流氓,台湾警纪败坏,连带治安变差,近7日发生7起重大枪击案,过程中也看不到蔡英文、苏贞昌有什么态度,民众已难以忍受。

  据报道,台南市警察局秘书室三线一星高阶警官庄武能,去年12月31日因为涉嫌恐吓取财案,遭到新竹警方围捕,结果庄竟然拒捕逃跑,还一度开车冲撞警方,员警朝着车辆连开9枪后,才把人逮捕,事后庄武能遭台南市警局记两支大过免职。

  国民党团4日召开“警官都变流氓,蔡英文还谈什么打击犯罪不手软”记者会,国民党团书记长李德维表示,台湾治安发生严重的问题,要问蔡英文、苏贞昌,面对街头上泛滥的黑枪、不断的枪声,到底是管还是不管?当枪声不绝于耳时,看不到“执政”的民进党有什么态度,国民党团要求民进党必须拿出具体改善措施。

  国民党民代郑正钤指出,最近7天台湾发生7起重大枪击案,几乎每天都会发生一起,其中桃园角头光天化日之下,遭枪手当街枪击身亡,凶嫌逃逸无踪,更是震惊社会,天天都有枪声,成了台湾日常生活。

  国民党民代陈以信指出,台南市警察单位可以说已经是从上烂到下,连三线一星高阶警官都会发生涉嫌恐吓取财、开车冲撞员警遭开枪,严重伤害警誉案件。看到台南市在地方性选举期间发生开88枪的枪击案,牵扯到台南最肮脏的绿金结合,更牵扯到民进党党职高官,检调在选前自动噤声,选后才启动调查,到底是受到怎样的外部干扰?是民进党当局吗?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