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就台湾产品被禁甩锅 台媒体人叹:真是不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13 14:24:57

华夏经纬网12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逾百家企业因未完成输销大陆食品生产企业注册而被拒门外。对此,台湾媒体人赵少康认为,此时谁能打开两岸商品的销售通路,挽救农渔民的生计,台当局都应该给予正面肯定,但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脑子里想的却都是政治利益,也见不得“在野党”做实事,显然在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中大败的教训还不够。

赵少康12日在社交平台发文指,台湾产品销售通路受阻,苏贞昌丝毫提不出具体办法,“难道真要下令台军开始喝高粱,班班免费供应沙士?”

赵少康痛批,民进党的期中考(指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成绩不及格,到了现在还不知民众要的是安居乐业,且对民进党当局已经绝望,同时,蔡英文当局操弄“抗中保台”害惨了民众,“大祸临头了,还不准国民党去沟通,动不动扣上‘卖台’的帽子”。

赵少康指出,对于金门高粱被禁,国民党民代陈玉珍立即赴大陆协调沟通,做该做的事,相比之下,蔡英文跟苏贞昌在出了事后,只会说空话,“抱着头想怎么甩锅‘在野党’”,台湾的命运被交到这些人手上,真是不幸。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