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推出资助计划 关注青年正向思维培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12-23 09:39:26

中新网香港12月22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务局(民青局)联同青年发展委员会(青发会)22日推出全新“青年正向思维活动资助计划”,预留1.5亿元(港币,下同)资助培育青年正向思维的项目。

民青局表示,为配合《青年发展蓝图》(蓝图)中特区政府对青年发展工作的理念、目标和行动,民青局和青发会在“青年发展基金”下预留约1.5亿元推出资助计划,旨在资助非政府机构推广关注青年的身心健康,培育青年的正向思维和正面价值观,让他们成为有担当、有理想,愿意为国家、为香港未来建设的新一代。

民青局表示,计划涵盖多个范畴,获资助项目需具明确的目标和方向,例如增强青年对国家和社会的归属感,以及法治建设等的正面价值观。其中,第一轮的资助计划从2023年开放至2025年,为期约两年。每份申请的总预算开支最高为500万元,而一般而言不应少于300万元。(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