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流浪地球2》2023大年初一上映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3-01-04 15:09:21

  2019年春节档,电影《流浪地球》以46.5亿元高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5位,被很多观众认为是开启了中国科幻电影的元年。时隔四年,导演郭帆带着《流浪地球2》即将再次与观众见面。

  影片围绕前作《流浪地球》之前的故事展开,数字生命争端初露端倪,月球发动机首次曝光,“太阳危机”一触即发,人类命运将何去何从引发巨大悬念。

  在电影中由吴京饰演的刘培强、刘德华饰演的图恒宇、首次尝试科幻题材的老戏骨李雪健饰演周喆直、沙溢饰演的张鹏、宁理饰演的马兆、王智饰演的韩朵朵以及朱颜曼滋饰演的郝晓晞将携手拯救末日危机,给观众带来非凡的观影感受。

  据悉,电影《流浪地球2》将于2023大年初一上映。


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