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邀两岸青年开启文化之旅,《发现了新大陆》在鄂启动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3-01-05 15:09:35

  华夏经纬网1月5日讯:近日,湖北广播电视台《发现了新大陆》栏目开机启动仪式在武汉科技馆举行。 《发现了新大陆》栏目,是由湖北卫视与抖音公司联合录制的一档综艺节目,为两岸青年开启一场跨越时空的文化探寻之旅。

  据了解,该节目集结了两岸热爱运动、美食、音乐的嘉宾组成“新大陆家族”,分赴武当山、武汉、上海等地,走进道教名山、都市小巷,领略风景名胜,品尝传统美食,瞭解中华传统文化。

  节目将透过镜头,以直播视频互动、网红艺人带动的形式,为两岸青年开启一场跨越时空的文化探寻之旅,通过开展网上互动交流,增进相互瞭解,激荡文化共鸣,增强两岸同胞民族文化认同。(华夏经纬网、湖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