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为何输这么惨? 段宜康直指这件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09 09:28:04

华夏经纬网1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2022年“九合一”选举,民进党大败收场,8日的民意代表补选,民进党籍候选人吴怡农再败给国民党籍候选人王鸿薇。回顾新潮流系前民进党籍民意代表段宜康于去年12月受访,分析民进党败选原因,当时他认为,2020年的大胜让民进党骄傲起来,过去引以为傲的敏锐,这几年已经没有了!“我们其实跟人民的感受已经差很远!”

报道称,前民进党民代段宜康于12月接受台湾媒体人王时齐访问时指出,“九合一”选举他有去两个县市的现场看支持者反应,热度很强,操盘手都跟他说,“我们稳赢的!”因为凝聚力超过2020年的演讲场,没想到投票结果跟预期刚好相反。

问题出在哪里?为何输这么惨?段宜康认为,“我们其实跟人民的感受已经差很远!”例如在选举后段还在讲防疫有成。

段宜康直言,民进党过去引以为傲的“选举技术”,包括“知道人民在想什么、知道人民想要看到什么、知道人民想要得到什么”,就用这些来做为选举诉求,在选民面前让大家看到“我是你期待的!”

段宜康分析,这一点的敏锐,其实这几年已经没有了!2020年是天下掉下来的礼物,2020年的大胜让民进党骄傲起来!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