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虹安揭12亿新竹球场多缺失 岛内网友:民进党剉咧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09 09:40:05

华夏经纬网1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竹市长高虹安日前召开记者会揭露斥资12亿元新台币的新竹棒球场多项缺失,对此,民进党新竹市党部主委陈建名在脸书发文,批评高虹安的做法完全是“政治动作”,而最近有一份最新的民调指出,有96%的民众认为“高虹安比较对”,仅有2%的民众认为“民进党议员比较对”,引发讨论。

报道称,YouTube频道《桃园孙先生》7日对于“高虹安公布新竹棒球场缺失,民进党议员批评高虹安是‘政治动作’”进行了网络民调,截至7日23时,已有3068人进行投票,有96%的民众认为“高虹安比较对”、有2%的民众认为“民进党议员比较对”、有1%的民众认为“没有意见”、另有1%的民众认为是“其他状况”。

参与投票的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民进党已经是丧尽天良了”、“高虹安只要用心挖,民进党有关人员都剉咧等(闽南话,惶恐地等待),而且你这一任就干这事,就是政绩啦”、“民进党逼人太甚,高虹安反击回去刚好而已”、“民进党‘九合一’选举都输成这样,还是没学到教训,一直以为可以继续胡搞,看来2024会再次重创才会学乖”、“所幸这次换人做,新竹才有救。高虹安加油”。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