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世坚、高嘉瑜遭批斗 沈富雄狂讽“民进党邪恶心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11 09:35:32

华夏经纬网1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近日新竹棒球场埋废土一案受到全台关注,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也质疑同党籍前新竹市长林智坚涉及违规,呼吁检调应该尽快展开调查,不料却遭新竹市党部要求开除党籍。对此,前民进党民代沈富雄10日就曝光了“民进党的邪恶心态”,直呼就是“一路从以前到现在教出来的”,引发讨论。

报道称,前民进党民代沈富雄10日在网络节目中表示,“最近情况更恶劣的,就是王世坚、高嘉瑜变成大家修理的对象”,沈富雄直言,“他们现在讲话饱受众人的攻击,同时还有侧翼,加上基层对这两人都不能谅解,因为基层是站在民进党权力派系这一边的”,不过沈富雄也强调,“王世坚的基础经营是很牢靠的,所以他不在乎,他的未来政治前途是很牢靠的”。

沈富雄更狂讽,民进党不管是谁,一路从以前到现在教出来的,就是“民进党就是台湾唯一希望所寄托的政党,就算有错,也要包容也要原谅,因为没有民进党,台湾完蛋了”,沈富雄狠酸,“所以如果因为一点小事就要对民进党恶形恶状的话,就会被他们解读成真的就是对不起台湾这块土地、不爱台湾、不认同”。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