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福建福州慰问留榕过年台湾青年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3-01-17 09:53:53

福建福州慰问留榕过年台湾青年

1月16日,慰问台湾青年留榕过年主题开放周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举行。 陈玲 摄

  中新网福州1月17日电 (陈玲)16日,“青春海峡,宏'兔'大展——留下有爱不孤单”慰问两岸青年留榕(福州简称“榕”)过年主题开放周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举行。

  当天,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台胞(台企)服务专窗福建省级青年文明号全国首位台胞号长李京机带领着青年文明号成员深入台青聚集地——台胞公寓,了解台青生活、工作上的难题,开展惠台创业政策解读、福建省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项目相关政策宣讲,积极促进两岸青年之间的交流,便利台青充分认识福州。

  下午,福州市台创中心工作人员拜访台湾建筑师、福建省海峡建筑师协会顾问吴正隆教授、台湾社区规划师王佳凌,带来了新春年货大礼包与福建省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项目相关惠台政策解读。

  本次慰问两岸留榕过年青年系列活动将持续走进台青的工作所在地,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台湾导师志愿者、台湾青年,结合政策宣讲、现场答疑等形式,面对面了解在榕创业就业台青工作生活情况,努力让服务有温度。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青年联合会、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主办,福建省台湾青年创业服务中心、福州市青年联合会、共青团晋安区委员会、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福州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中建国际投资(福建)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