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3川渝台云上火锅围炉会:展望三地融合新未来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3-01-17 11:04:36

  1月12日,位于成都市郫都区菁蓉镇的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产业园携手重庆、台北共同举办“2023川渝台云上火锅围炉会”,两岸三地40余名台青年创业者共聚云端涮火锅,分享创业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四川省台办经济处处长罗彬、郫都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晓云莅临成都会场参加活动。

  会上,广大台胞企业家对各级政府的关心关怀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分享了2022年的创业历程与收获,展望了2023年的发展机遇与前景。台胞陈韵如、杨阿凯、林怡君、蔡宇奇分别从食品饮料、乡村振兴、文创设计、物流贸易等领域介绍了西南地区的发展商机,纷纷表示愿意为广大台湾青年来川发展提供宝贵经验,为川渝台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亚台青创业园总经理郭弘扬在台北分会场向全体参会嘉宾拜年。他表示,2023年创业园将充分发挥国家级海峡两岸就业创业基地平台功能,积极探索川台融合发展新路径,进一步加强与宝岛高校联系,引导更多高学历、高素质人才来蓉发展,并在市场咨询、创业孵化、上市辅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协助。

  罗彬代表省台办向广大台湾同胞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他表示,2023年省台办将全面落实“以融促通、以惠促通、以情促通”要求,持续深化川台各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川台融合发展,诚邀岛内创客朋友来川考察投资。

  黄晓云表示,郫都区台办将大力支持创业园开展各项交流活动,使之成为广大台湾同胞认识四川、了解成都、熟悉郫都的重要载体,欢迎更多台湾同胞来成都追梦、筑梦、圆梦。

  最后,围炉会在轻松的互动游戏和美好的新年祝福中圆满结束。(郫都区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