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英外长访美加 将为军援乌克兰争取支持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1-18 09:44:39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外交部长詹姆斯·克莱弗利将于当地时间17日启程访问美国和加拿大,以寻求北美加强对乌克兰的支持。

据报道,自从俄罗斯2022年2月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英国一直是基辅的坚定支持者。此前。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详细说明了对乌克兰的进一步军事援助,除了确认将援乌14辆“挑战者2”主战坦克外,还列出了一些其他细节,包括向乌提供数百辆装甲防护车等。

克莱弗利在启程前发表声明称,“今天,我们团结一起……我们将继续利用我们特有的牢固防务与安全关系,来确保乌克兰人民获得最终胜利。”

报道称,克莱弗利将告诉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加拿大外长乔利,现在是“正确的时机”,“应该进一步加快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支持”。

英国外交部表示,克莱弗利还可能在访问美加期间谈到伊朗议题。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