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歌手可以登陆开演唱会了!台演艺业界欢呼“利多”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3-01-18 15:49:24

  华夏经纬网1月18日讯:据台湾旺报报道,大陆文化和旅游部官网16日公布“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优化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管理政策的通知”,自2月16日起恢复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的受理和审批,这意味着台湾歌手又可以在大陆开演唱会了。

  据报道,台北演艺经纪文化交流协会创会理事长王祥基认为,大陆恢复受理营业性演出,对于港澳台演艺相关从业人员“绝对是一大利多”。他表示“疫情这几年,很多大陆演唱会都延期了,包括刘德华、周杰伦等都是,大陆是很大的市场、有比较多的演出机会,对所有艺人都很重要。”王祥基也提醒,大陆开放营业性演出后,相信也会提出新的法规因应,艺人团队要及时跟上脚步,才能掌握先机。

  台湾歌手张惠妹经纪人亦对大陆开放营业性演出抱持正面看法,透露近期已收到大陆主办单位邀约前往巡演,下半年有望赴大陆举办演唱会。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