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春节行情有限  台北士林夜市没落挂满招租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26 08:43:08

106579171

农历新年,不少人来到士林夜市走春。(中评社 杨腾凯摄) 

    据港媒中评社报道,台北知名“士林夜市”过去是大陆观光客来台必逛的观光胜地,然而近年来因为疫情、缺乏陆客等影响,使士林夜市生意受到冲击。农历春节期间虽能看见不少民众前来逛夜市,但不少店面都拉下铁卷门未做生意,甚至招租广告也在街上挂满满,与昔日荣景大相径庭。

  士林夜市是台北市内最大、亦是全台打卡次数最高的夜市地标,曾多次获选为台湾代表夜市、观光客来台必去景点首选,扬名国际。然而近年来受到疫情冲击,以及缺乏陆客来台等影响,令士林夜市的生意一落千丈。

  尽管农历春节期间,许多民众来到士林夜市走春,但似乎未能拉抬太多,许多店面依然是拉下铁卷门没做生意,甚至店面招租广告也几乎挂满整条街,大南路自与大东路的交接口,一路到文林路路口,短短150公尺招租的店面上看10间,与昔日人潮爆棚的荣景大相径庭。

  邻近士林夜市的“台北表演艺术中心”去年8月开幕,由于建筑外型巨型圆球状相当特异,被网友们戏称为“贡丸”、“卤蛋”,多少有引进一些人潮。(记者 杨腾凯)


文章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黄杨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