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3新北灯会“兔来运转” 8大主题灯区美不胜收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29 09:23:25

20230128002711

2023新北灯会26日开幕,8米高的主灯“兔来运转”是以可爱的太空兔乘着飞碟,在整点时随着音乐与灯光360度旋转,周边星球也会随灯光、音乐、激光束及烟雾变化,极富声光效果和奇幻氛围,让民众沉浸在宛如电影场景般欢乐感受。(黄世麒摄)

华夏经纬网1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023新北灯会26日开幕,今年的活动主场首次移师到新北大都会公园的熊猴森乐园,此处也是全台最大共融堤坡特色滑梯,8米高的主灯“兔来运转”是以可爱的太空兔乘着飞碟,在整点时随着音乐与灯光360度旋转,周边星球也会随灯光、音乐、激光束及烟雾变化,极富声光效果和奇幻氛围,让民众沉浸在宛如电影场景般欢乐感受。

主办单位新北市政府共设置8大主题灯区,除了兔年主灯“兔来运转”外,还有以新北寓教于乐环境发想的“育乐后花园区”、香火鼎盛的地方寺庙主题“开运万事屋区”、有着互动灯组踩踏会发出音乐的“捣蛋乐园灯区”、入口迎宾的“迎宾光环境灯区”、邀请日本9县市共10组作品的“国际友好灯区”、汇集千颗新北市民手绘灯笼的“彩绘灯笼灯区”,及媲美乐园等级的“互动乐园花车灯区”。 另外,还有5大展演活动,包括“兔来运转主灯秀”、“周周惊喜人偶见面”、“国际级表演节目”、“新北街头艺人表演”及“乐园花车巡游”等。

主灯于每日下午6时起每整点点灯,周周有人偶亲子跳唱活动,有儿童界的巨星巧虎与小白兔琪琪、Line人气贴图的好想兔、MOMO哥哥姐姐唱跳及瑞士的企鹅家族等共4场,另外每个假日则有14场国际级表演节目,如舞工厂踢踏、弗沙巴西打击乐团等、并安排新北市街头艺人带来6场表演,还有媲美乐园等级的花车游行6场,让民众近距离互动。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