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3乐游厦门游系列推广活动启动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3-01-31 10:09:01

  2023乐游厦门游系列推广活动启动

“乐活厦门·在希望的田野上”大帽山境。厦门文旅局供图

  中新网厦门1月30日电 (记者 杨伏山)春节假期虽已结束,旅游城市厦门旅游热度未减:连日来,鼓浪屿上岛人数连续突破4万人次,园博苑、植物园、胡里山炮台、山海健康步道等热门景区和景点也备受游客青睐。

  厦门市文旅局30日称,乘此旅游消费旺盛之势,该市启动“2023乐活厦门游”系列主题宣传推广活动,以继续做大文旅市场,力保实现第一季文旅开门红。

  围绕“乐活厦门游”主题,厦门市文旅企业包装一批以亲子研学为亮点、以乡村旅游为特质、以滨海休闲为特色、以温泉康养为特性、以人文浪漫为重心、以文艺演出为特点的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将厦门的春季踏青乡村游、休闲露营目的地、温泉度假场所、养心文艺演出等资源推介给市民游客。

  融合文旅创新、调动文旅资源,以在厦门快乐生活、身心愉悦、心灵康养的理念,围绕“城市特质”包装文旅产品,助力打造厦门“文化中心、艺术之城、音乐之岛”。

“乐活厦门·来有海风的地方”海沧温泉里。 厦门文旅局供图

“乐活厦门·来有海风的地方”海沧温泉里。厦门文旅局供图

  据介绍,春季厦门乐活游涵盖文旅融合6大系列,总计600款产品及创新玩法。其中“乐活厦门·在希望的田野上”主推乡村郊野踏青赏花游;“乐活厦门·和你一起长大”主推亲子研学成长之旅;“乐活厦门·来有海风的地方”主推滨海露营休闲游;“乐活厦门·去勇敢告白吧”主推人文浪漫蜜月旅拍;“乐活厦门·拥抱‘泉’心‘泉’意的温暖”主推温泉汤浴康养之旅;“乐活厦门·过一种文艺的生活”则主推养眼又养心的文艺演出。

  此外,元宵节当晚,“缤纷元宵夜乐活厦门游”2023厦门文旅实景体验活动主题推广也将登场,主播、金牌导游及市民游客代表,将兵分三路,以新媒体创意方式,展开春季疗愈之旅、夜游浪漫之旅和阖家欢乐之旅。(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作者:杨伏山  |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