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都会大学与香港电讯合作推动创新协作及科研发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3-02-03 09:41:05

人民网香港2月2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都会大学科技学院与香港电讯2日签署合作备忘录,推动创新协作和科研及专才发展,引领香港的资讯及通讯科技业迈向可持续发展。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合作发展及提升学术和科研项目、促进知识交流及经验分享,以及为学生的实习及事业发展提供支援与指导。

都大科技学院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及副教授熊景辉与香港电讯商业客户业务综合科技项目及服务高级副总裁梁永强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并由都大科技学院院长王富利及香港电讯商业客户业务董事总经理吴家隆见证。

王富利在签署仪式上致辞表示,都大一直致力贡献香港的工程、通讯科技及资讯科技的发展,设有多个不同深度和宽度的荣誉学士课程,涵盖电子及电脑工程、电脑科学、网路安全以及数据科学。“都大每年为社会培育出数百名专业人才,促进科技界的发展。是次与香港电讯的合作能够加强都大和香港电讯不同范畴的交流,携手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

吴家隆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香港科技、媒体及电讯的领导者,香港电讯在培育年轻科技专才中担当重要的角色,待他们毕业后能够参与企业数码转型及智慧城市发展的机会,以及拓展大湾区的视野。“我们十分高兴与都大携手合作培育更多科技专才,为学生提供实战机会,以及分享香港及大湾区不同行业进行数码转型时所采用的科技及面对的挑战。我们期待与都大共同开发采用新兴技术的智能应用方案,以加速香港智慧城市的发展,及推动社会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

文章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