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迪士尼举办“创梦家开放日”招聘会 鼓励青年勇敢追梦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3-02-03 09:43:51

人民网香港2月2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2日举办“迪士尼创梦家开放日”大型职业博览及招聘会,实地展示迪士尼的多元化工作机遇,共吸引逾3000人踊跃参与。香港迪士尼表示,将提供600个全职和兼职职位空缺,涵盖乐园和酒店的前线职位。

此次开放日设有香港迪士尼前线职位的现场招聘及面试、部门实地介绍、领袖及演艺人员分享等多项精彩环节。香港迪士尼将具标志性的体验元素融入活动,为参加者提供一连串有趣、具启发性的互动体验,介绍迪士尼奇妙故事传承、多元共融发展及开心工作文化。

餐饮、商品、娱乐事务及服装、保安、乐园服务、酒店及乐园营运等多个迪士尼主要部门分别在乐园多个地点向参加者介绍相关业务运作,以及其职位空缺的工作前景。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莫伟庭为开放日揭开序幕,并介绍迪士尼品牌实力,“香港迪士尼是疫后香港旅游业复苏的其中一个重要支柱,随着香港踏上复常之路,香港迪士尼热切期待未来发展和崭新机遇。”

据了解,香港迪士尼多年来致力促进多元共融和无障碍社会,并为青年发展创造机遇。“迪士尼创梦家开放日”是全球“迪士尼未来故事家”计划之一,赋予年轻一代追寻未来的能力,成就梦想人生。

“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更多内地和海外宾客到访香港和香港迪士尼乐园。”展望未来,莫伟庭充满信心。

文章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