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夏立言再访陆 朱立伦:为台湾民众解决问题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2-09 10:02:27

20230208003338_20230208145814

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8日率团访问大陆,他出发前表示此行纯粹争取台湾民众福祉毫无任何政治目的。(范扬光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2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8日率团访陆,党主席朱立伦表示,此行定位清楚,就是一项交流对话,也慰勉台商、重视民生;而有别于去年8月访陆是针对长三角与珠三角地区,这次会针对北京、武汉、重庆、成都、南京等上次没有拜访的城市交流。

对于民进党质疑,朱立伦说,夏立言此次出访会站稳为民众解决问题,真正为台湾顾民生的立场与基础,没有一丝一毫政治目的,只有为台湾好、为民众好;相较于民进党让两岸交恶、对抗,国民党盼以交流代替交恶,以对话取代对抗。

朱立伦表示,国民党重视两岸和平与坚定希望区域安全,这才是真正的爱台湾,不会像民进党说一套、做一套,标准“双标”,不知为民众解决问题,只会“抹红”、攻击、造谣、抹黑。

朱立伦说,夏立言此行,主要是过年后,表达对大陆各地台胞、台生与台商的关怀,也带去台湾农渔民与各产业、台胞,在目前两岸关系紧张下需要解决的问题,传达农渔民心声,代表部分产业解决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