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发布青春版预告与“95年传奇”版海报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开启预售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3-02-09 11:32:16

  由天津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天津橙子映像传媒出品、制作,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天津北方电影集团等联合出品发行的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近期发布青春版预告与“95年传奇”版海报,同时宣布影片正式开启预售。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初,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遭遇低谷,留洋教练戴敏佳请缨回国,带领新兵老将在天津发起反击,拯救男乒的故事。全新发布的物料中,男乒“五虎上将”各展绝技,年轻球员们尽显蓬勃朝气。影片将于2月14日点映,2月17日全国上映,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俗话说,“队伍好不好,关键在领导”。不被看好的“国乒五虎”在1995年世乒赛能够顶住压力绝地反击,除了球员训练刻苦、技艺超群外,主教练的用兵如神更是功不可没。在同步发布的“95年传奇”版海报中,由邓超饰演的传奇教练戴敏佳立于画面中央,信心十足地望向前方,在他身后是男乒“五虎上将”赛场上的飒爽英姿。正是戴敏佳教练神奇的排兵布阵、针对性挖掘每一名球员的打法特点,才能在世乒赛中排出奇兵,力克实力强大的欧洲球员,成功夺回斯韦思林杯。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