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剧版《三体》成功发行多个国家与地区(图)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3-02-10 14:44:15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电视剧《三体》自开播以来,在国内收获高热度高口碑的同时,也赢得了海外观众的认可。

  凭借富有人文关怀的故事和匠心独运的制作,自开播以来,剧集打破腾讯视频首日热度值最高纪录,豆瓣评分一路上扬,点映收官后近24万人打出8.3的高分;与此同时,剧版《三体》在Youtube平台观看人数超400万,腾讯视频海外版WeTV北美地区日均站内播放量高居TOP1,IMDb评分连续19集突破9.0,其中单集最高评分达9.9。

  一直以来,观众对于科幻题材作品的认知大多来自欧美剧,科幻题材也并非国产剧出海的主要类型。剧版《三体》本次不仅在国内外都拥有了坚实的口碑与好评,更为国产科幻剧出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功树立了全新标杆。未来,剧版《三体》还将持续推进海外地区发行,让更多来自全球的观众体验属于剧集的华流科幻魅力。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