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要当关键第三势力 柯文哲:谁当选,由我来决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2-16 09:38:39

华夏经纬网2月16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众党主席柯文哲早就率先表态参加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最近民众党台北市议员黄瀞莹透露,柯文哲在思考如何让台湾更好,不排除跟谁合作,引发“郭柯配”的联想。据了解,柯文哲私下表示,自己一定参选,在明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要当关键第三势力,“谁当选,由我来决定”。

柯文哲在春节后早已拜访台当局前立法部门负责人王金平,据指出,王金平问柯文哲是否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柯文哲也表示要选。对于“郭柯配”的传闻,柯文哲表示,一切传言都是蓝绿试图将他边缘化的战术,他会在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路上勇往直前。

据了解,对于自己在这场选举的角色定位,柯文哲非常清楚,他要扮演影响这场选战的关键力量,无论蓝绿的参选人是谁,柯文哲也知道民众党要突围不易,但他很有信心地对友人说,“2024谁当选,由我来决定”。

民众党人士说,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最近公开表态愿意回国民党,是因为现实考量,毕竟参加选举不是只要有钱就可以,没有政党的组织力量协助深入社会各阶层、各角落,虚无的民调、空气票并不足保证可以催出选票胜选,柯文哲对这点的认识尤其深刻。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