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第六届海峡两岸(梓潼)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在四川绵阳举行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2-21 23:52:23

微信图片_20230221234734

华夏经纬网2月21日讯:文化搭台,经贸唱戏。2月21日,第六届海峡两岸(梓潼)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在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举行。作为第六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暨大蜀道(梓潼)文化旅游发展大会重要专项活动之一,共签约两岸合作项目4个,签约金额27亿元。

微信图片_20230221234841

梓潼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

梓潼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在会上致辞表示,梓潼正全力加快全国优质生态绿色农产品供给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旅游目的地、四川丘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地、绵阳高品质幸福美好生活宜居地“四地”建设,推动梓潼高质量发展。我们诚邀两岸商界朋友到梓潼投资、居家、兴业,我们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落实好执行好“川台70条”等惠台惠企政策,全力打造最优环境、创造最优条件、提供最优服务,让大家在梓安心投资、顺心创业、舒心发展,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微信图片_20230221234853

恳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221234912

  签约现场

会上,梓潼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台资企业四川金针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川泽涵明远农业科技发展公司、上海澳力给商贸有限公司、四川省羌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引资金额27亿元,项目涉及台湾金针花全产业链、两岸乡村振兴融创园区、预制菜及方便食品加工和动物屠宰及精深加工等。

据了解,近年来,绵阳市梓潼县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推动城市空间布局优化、经济地理重塑、发展能级提升、生活品质提高,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进入“快车道”。当前,梓潼始终坚持重商、亲商、扶商理念,通过深化改革创新,致力打造一流投资环境,政务服务高效便捷,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正成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成就梦想的热土。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