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国雪乡举办摄影展览和赛事活动:用镜头展现雪乡春景冬韵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3-02-24 20:21:23

  中国雪乡举办摄影展览和赛事活动:用镜头展现雪乡春景冬韵

首届中国雪乡(国际)摄影艺术展暨中国雪乡首届摄影PK赛启幕 王衍龙 摄

  中新网牡丹江2月24日电 (记者 王琳)24日,首届中国雪乡(国际)摄影艺术展暨中国雪乡首届摄影PK赛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汇聚龙江森工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雪乡景区,用镜头展现雪乡的春景冬韵,用艺术延续唯美雪景的生命。

  中国雪乡首届摄影PK赛自2月24日—26日为期3天,分为A线和B线两条采风行程,200余名摄影爱好者分别前往雪乡、大雪谷、大秃顶山,选取日出、雪景、民俗村夜景、秧歌、篝火、烟花等景观进行拍摄创作。此外,首届中国雪乡(国际)摄影艺术展征集了国内外300余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3000余幅作品,将经过专家组遴选后,评出56件优秀作品入围参展。

摄影爱好者在雪乡拍摄夜景 王衍龙 摄

摄影爱好者在雪乡拍摄夜景 王衍龙 摄

  在中国南方地区春草萌动的时节,雪乡景区仍是瑞雪纷飞,持续的降雪让春日雪乡更加娇艳动人。蓝天白雪下,雪蘑菇、雪蛋糕浑圆饱满。红灯映雪中,雪屋子、雪栈道七彩斑斓。无论是雪后初霁,还是雪中漫步,春时冬景韵味十足、美不胜收。

被积雪覆盖的雪房子 王琳 摄

被积雪覆盖的雪房子 王琳 摄

  “昨天晚上、今天早晨,我都在拍摄雪景。这个季节还有这么大的雪,特别惊喜。”来自温州的黄树源说。“到雪乡圆了我一个梦。”广西的摄影爱好者杨春连被雪乡的景色吸引,他的家乡几十年没有下过雪,这次到雪乡看雪让他达成了多年的心愿。

雪乡红灯映雪景观 王琳 摄

雪乡红灯映雪景观 王琳 摄

  本次摄影艺术展和赛事活动由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海林市人民政府、龙江森工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主办。随着大赛的启动,赏雪、拍雪、分享雪乡美照等热潮掀起,冰雪热情再次在春日雪乡点燃。(完)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