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天津12家出版社精彩亮相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3-02-26 11:23:32

  天津12家出版社精彩亮相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

  24日,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携12家出版社“组团”亮相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 王在御 摄

  中新网天津2月25日电 (王在御)记者25日从天津出版传媒集团获悉,24日,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携12家出版社“组团”亮相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

  据了解,天津出版传媒集团本次参展书目均为精品,各类参展书籍、文创产品、电子出版物近千种,其中包括获奖图书以及新书佳作。

读者在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天津展区参观。 王在御 摄

读者在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天津展区参观。王在御 摄

  据悉,天津教育出版社携最新引进的《凯山·丰威汉主席的生平和革命事业》《两姐妹》《昆布罗王》参展,这三本书是老挝重要的经典著作。天津人民出版社携新书《丰子恺译文手稿》三卷本与读者见面。同时,“阅读天津”系列丛书第一辑《津渡》也在现场展出。

  天津人民出版社副社长沈海涛在展会现场表示,“《津渡》这套书一共10本,从建筑到桥梁,从天津话到美食等,10本书都从不同的角度来展现天津的历史文化,把这座城市的传统和它勃勃生机的一面,同时展现给广大读者。”

  据了解,百花文艺出版社此次不仅带来了军旅作家文清丽最新长篇小说《从军记》,以及“华语流行音乐坊”系列丛书等优秀作品。在现场活动中还邀请了知名乐评人郭小寒讲述她所著新书《光阴如火只唱一生》中国民谣歌坛背后的风云故事。

读者在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天津展区参观。 王在御 摄

读者在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天津展区参观。王在御 摄

  据介绍,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为读者带来了养生保健系列丛书《图解中医古籍》系列。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带来了最新的“字字析”系列丛书第二部《兰亭序字字析》。天津古籍出版社则带来了《黄帝内经》等带有古韵的线装书。

  据悉,新蕾出版社将连续举办三场线下活动,《兔兔的古代求升记》读者见面会、“国际大奖小说”系列暨“失落的宝藏”新书发布会、《故宫里的汉字》图书推介会,三场活动不仅邀请了作者与编辑,还邀请了知名阅读推广人助阵。(完)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