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让福建好滋味走出“深闺” 《上新吧,福味》即将开播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3-02-26 11:38:15

  中新网北京2月25日电 乡村振兴题材纪录片《上新吧 福味》2月24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

  《上新吧 福味》是以福建获“国家地理标识”农产品:长汀河田鸡、清流腐竹、永春白番鸭、宁德大黄鱼、罗源下廪羊、诏安青蟹、东山白芦笋、福鼎槟榔芋等为核心内容的乡村振兴题材人文纪录片。

来源:主办方供图

  节目集结24位华人圈的星级大厨与美食专栏作家林卫辉,深入乡村生活场景,探寻这些农产品生长地的多元地域文化,并通过星级大厨的创新演绎,让这些乡土食材突破“口味舒适区”实现华丽变身,最终为它们登上大城市餐桌创造可能。

  据悉,《上新吧 福味》共有8期,节目将于2月27日起每周一21:10在东南卫视等同步上线,3月1日起每周三22:10在海峡卫视播出。(完)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