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断网》广州办首映礼 郭富城林家栋上演“相爱相杀”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3-02-26 12:40:32

  《断网》广州办首映礼郭富城林家栋上演“相爱相杀”

郭富城、林家栋等主创亮相首映礼 广州市电影家协会 供图

  中新网广州2月26日电 (记者 程景伟)“首映在广州”——电影《断网》首映礼25日在广州举办。影片监制郑保瑞、导演黄庆勋、领衔主演郭富城和林家栋等四位主创亮相现场。

  网络金融犯罪题材影片《断网》即将于3月3日正式上映,3月2日及本周末进行点映。影片由郑保瑞监制、黄庆勋执导,郭富城、任达华、林家栋三位影帝领衔主演,赖雅妍、黄德斌、胡子彤、顾定轩担任主演,谭耀文友情出演。

郭富城 广州市电影家协会 供图

郭富城 广州市电影家协会 供图

  影片讲述了郭富城饰演的网络安保程序专家因一起针对头部银行的数据攻击,而意外陷入一桩网络金融犯罪的巨大阴谋。为了活下去,他不得不与黑白两道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

  本次广州首映礼现场观众热情不减,四位主创的有趣程度也是十分“在线”。四位主创现场挑战普通话经典绕口令,台上台下都十分欢乐,氛围热闹。

  领衔主演郭富城、林家栋二人虽然在影片中的关系是水火不容,但是在首映礼活动现场却时常互相打趣,上演一场“相爱相杀”的绝版好戏。此次首映会现场,他们更是认证自己“果冻橙”的组合名,让观众们看到了两位“冷面”影帝可爱亲切的一面。

  据了解,共同出演《断网》是两位影帝时隔多年再次相聚大银幕,他们在现场也表示很满意彼此之间的合作。

电影《断网》首映礼在广州举办 广州市电影家协会 供图

电影《断网》首映礼在广州举办 广州市电影家协会 供图

  监制郑保瑞和导演黄庆勋均表示,创作影片的初衷,和网络安全议题有所关联。他们称,现代社会和网络可以说是如影随形,人们在享受便利的同时容易忽视网络带来的危机,例如现在许多犯罪行为其实已经可以通过网络进行,难以被追踪。于是,二人此次创作便将金融犯罪故事和网络世界相结合,利用视觉特效打造了一个罪恶丛生的网络森林场景,让洗钱、病毒入侵等细节可视化。

  郭富城和林家栋也均十分认可此番监制和导演的创新理念,称他们接下这部戏的一大原因,正是影片的表达方式足够独特和新鲜,这也为他们的表演带来了更高难度的挑战。(完)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