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百变戏精出少年”在京全面启动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3-02-28 10:25:22

  2月27日,由开心麻花主办, 开心小麻花与喜天影视联合承办的2023年“百变戏精出少年”全国戏剧影视总动员活动在京正式启动!

  开心麻花二十周年企划“百变戏精出少年”依托开心麻花品牌运营机制,启动IP赋能和粉丝关注双引擎。活动发布现场,颁发全国20余区域合作伙伴授牌,开心小麻花主理人王丹女士还带领团队针对2023年开心小麻花的项目做了分享。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女士、开心麻花联席总裁王亮先生、开心麻花剧场院线总经理文娟女士、开心麻花签约艺人、功勋演员杜晓宇先生、演员李光洁先生、联办财讯传媒集团副总裁Time Out北京执行出品人欧文先生、皮皮鲁总动员CEO郑亚旗先生等人出席活动。

  开心小麻花主理人王丹女士接受访问表示:少年强则中国强,开心麻花深耕戏剧20年,深知时代的主题以及青少年的责任与担当,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提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开心麻花一直在用戏剧形式为此努力!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希望更多孩子们在“百变戏精出少年”的舞台释放天性,在快乐体验中呈现百变角色,传达积极正能量的思想,引导当代青少年直面挑战,塑造独立人格,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开心麻花签约艺人、功勋演员杜晓宇接受采访中表示,塑造百变角色亦是品味百态人生,希望更多小戏精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在开心麻花的平台百炼成钢,实现自己的舞台梦想!

  “百变戏精出少年”活动机制以城市为单位进行展演,为全国范围内有表演梦想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孩子们在舞台演技的展现中、在角色的自我重塑中,体验快乐,发现更好的自己!项目的全面启动对青少年戏剧领域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也是开心麻花品牌IP内容的高能释放,同时更为小戏精们的百变逐梦提供更大的舞台!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