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粤港澳印刷业界签署多项合作 赋能大湾区印刷业发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3-03-01 15:44:58

中新社广州3月1日电 (记者 王坚)据广州市南沙区政府1日消息,粤、港、澳印刷(商)协会已在南沙共同签订“共同编制具有产学研协作导向的培训教材”合作框架协议;同时,粤港澳大湾区印刷标准化工作组成立仪式暨粤港澳大湾区印刷标准化协同创新工作启动也在南沙举行。

南沙区政府介绍,相关合作将进一步加强粤港澳三地印刷业的联系与交流,共商新形势下印刷业的创新发展,共同推进《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提出的“推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印刷业对外开放连接平台”的落地落实。

其中,“粤港澳共同编制具有产学研协作导向的培训教材”合作框架协议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建设,提升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和全方位开放中的引领作用,为粤港澳印刷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同时,粤港澳大湾区印刷标准化工作组成立,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印刷标准化协同创新工作启动,则有助于粤港澳大湾区印刷标准化委员会以标准化为基石,数字化为手段,创造印刷行业标准。

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会长陈宁俊表示,将把“硬科技+根技术+新制造”作为主攻方向,不断往纵深推进大湾区印刷业建设,为粤港澳印刷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姚思寒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