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马祖断炊爆料者被台军方“关切” 赵少康惊爆内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3-08 11:37:37

20230306001581

驻守西莒岛的阿兵哥在沙滩上写下“马防部伙房没有肉,阿兵哥肚子饿只能吃泡面、罐头”、“马祖阿兵哥主菜是白饭”、“不要罐头”。(翻摄自陈竑任社交平台个人账号)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3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马祖近日爆出缺乏肉品,把白饭当主菜吃的争议事件,虽然台防务部门已紧急协调肉商调拨,并以C-130运输机协助运送官兵所需食品,但将此事公开的民众却惊爆,接到来自军方的关切电话,称此事影响台军形象,要求将贴文下架!

台中广董事长赵少康6日针对马祖军民缺乏物资一事发声,在社交平台发文强调“三军未发,粮草先行”,如今求救讯息传出,才大动作派运输机空投物资,但既然能做为何不早做,且阿兵哥虽然吃饱了,但面对同样问题的岛上居民,仍然没获得解决方法。

“马祖断炊不是第一次发生!”赵少康透露,将本次事件曝光的“阿达”陈竑任告知,类似状况去年就曾多次发生,让岛上官兵与居民苦不堪言,且本次事件既然早在2月就知道船坏了,为何没有找别的船只替补?

陈竑任更自爆,他把问题揭露让各界看到后,当地居民都相当感谢,但却接到来自军方的关切电话,称此举影响台军形象,要他将贴文给下架!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