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大巨蛋球场进度曝光!两个月内铺草皮 力拼7月拿使用执照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3-09 10:43:27

20230308004405

台北市政府力拼大巨蛋年底前试营运。(本报资料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3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延宕多时的台北大巨蛋,新任台北市长蒋万安上任时宣示要尽速解决并力拼年底试营运。而副市长李四川在社交平台贴出3张大巨蛋内部照片,办理烟控性能现场试验,李四川8日下午表示,因两个月内要铺设人工草皮,所以必须赶紧进行烟控性能试验,不过场中央的测验未过,预计要加倍燃料量再二次测试,李四川强调还是希望在7月拿到使用执照,如果7月能够拿到使用执照就可以年底试营运。

李四川说,将会在整个大巨蛋建物进行6处的烟控性能试验,而日前在大巨蛋球场中央、看台区进行变性酒精燃烧烟控测试,看台区部分已通过消防局审核,不过场中央的测试消防局认为要再二度测试更大烟量,因此会在3月底前择期再加倍燃烧28盘各16公升的变性酒精,烟量跟温度都会比这次次测试更大。

李四川接续说,若这个测试通过,就可以开始铺设草皮,原则上除了消防检查外,也要经过建管处的使照审查,希望在7月拿到使用执照,年底试营运举办棒球赛。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