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多个工商团体负责人将率团参访大陆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3-03-21 08:38:19

  中新社台北3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许舒博将于21日率团参访大陆,就两岸农渔业、金融等相关议题进行交流。台湾工业总会、台湾工商协进会等工商团体也计划在4月、5月到访大陆。

  综合中央社、《工商时报》等台湾媒体报道,许舒博21日将率团抵达北京,展开为期5天的参访,希望为台湾产业打开商机。许舒博表示,盼望通过“民间先行”的沟通,逐步减少相关障碍,协助台湾相关产业在大陆的布局发展,增进两岸民众福祉。

  另外,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苗丰强将于4月17日率团进行为期7天的大陆行程。该团体秘书长陈益民受访表示,计划前往北京等台商聚集的重点城市,希望两岸“重新接上线”。

  台湾工商协进会与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计划于5月22日共同组团访问大陆。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理事长林伯丰表示,此行将为期7天,行程主要地点包括上海、昆山等,亦将拜访相关台商协会。(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