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洪秀柱发声:统一是台湾唯一出路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3-03-22 09:31:47

  “统一是台湾的唯一出路,是两岸中国人自己的事情,该怎么走、怎么做,不需要其他外部势力指手画脚。”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说。

  日前,第三届海峡两岸民间论坛在上海举行。两岸嘉宾热议“新形势下两岸和平发展与民间交流”,期待两岸往来正常化、交流常态化。

  洪秀柱在视频致辞中表示,这几年来,美国和西方国家不断在台湾问题上做文章。两岸的问题终究逃不开政治问题,外部势力腐蚀越深,统一之路就愈行险峻。

  “两岸是时候应该一起向前迈开大步,共同往政治深水区探索。”她呼吁,今天已经看到大陆同胞善意跨出第一步,也希望台湾方面不要画地自限,“只要努力朝着正确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前进,就一定会有积极成果。”

  洪秀柱表示,两岸从来没有放弃对和平统一的努力和期待。时代的伤痕可以靠时间慢慢抹去,而分裂的遗憾不容华夏儿女再蹉跎,让我们接棒前人的薪火,继续为两岸统一和民族复兴而努力。(来源:台海网综合上观新闻、看台海微信)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