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当局给鼓吹“毁台计划”的人授勋 汪文斌:他们“爱台”是假,“卖台”是真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3-23 07:41:43

中新网北京3月22日电(记者 李京泽)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3月22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薛伟 摄

有记者提问:21日,美国白宫前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在台接受蔡英文颁授勋章,蔡称其为“台美关系”作出贡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位美国白宫前高官不久前还声称,美国宁可摧毁包括台积电在内的台湾半导体工厂,也不会让这些工厂落到大陆手中。台湾民进党当局给这些鼓吹“毁台计划”的人授勋,只能表明,他们嘴上说的“爱台”是假,“卖台”才是真。(完)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