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8只海豚在美国海滩搁浅,其中6只被安乐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3-23 09:22:04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21日,八只海豚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两个海滩上搁浅,并全部死亡。

据海岛城有关官员称,这些海豚被海水冲上了位于第50街和第52街的海滩。官员们警告公众不要接近海豚,警察和政府工作人员曾试图帮助这些动物。

海洋哺乳动物搁浅中心表示,其中两只海豚已在沙滩上死亡。兽医对其他六只海豚的情况进行评估后,认为它们的健康状况不佳,因此对这些海豚实施了安乐死。

该中心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份声明称,即使将这些海豚放回海洋,它们也会不可避免地死亡,对海豚进行人道的安乐死是为了防止它们遭受更进一步的痛苦。

据悉,这些海豚的尸体已被送往州立实验室,并将在那里接受尸检。

海洋哺乳动物搁浅中心表示:“我们和公众一样,为这些美丽的动物感到悲伤,希望尸检能帮助我们弄清楚它们搁浅的原因。”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