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吉仲喊“改吃鸭蛋” 游淑慧轰:竟不为无能下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3-29 08:36:02

华夏经纬网3月29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鸡蛋荒持续,现在连“鸭蛋”也难买。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昨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说,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喊话鼓励民众多吃鸭蛋,引起骨牌效应排挤到原本市场,造成鸭蛋开始缺。游说,蛋类业者预计清明节过后无法供应生鲜鸭蛋和鸭蛋黄,蛋黄酥跟凤梨酥等糕饼业者也感叹,糕饼可能也要缺货。

游淑慧说,陈吉仲常常惊句连发,曾说过“面食、面包涨,可以改吃炒饭、饭团”、“少吃鲑鱼救石斑”、“没鸡蛋改吃鸭蛋”,各种发言竟都不需要为了他的无能下台负责?她昨天吃拉面,老板说没有溏心蛋给两块小鸡肉补偿,“大家都在应变、求生存,但只有陈吉仲的官位永远不变。”

游淑慧提到,因为台当局农业部门表示鸡蛋不足,所以餐饮业者与民众纷纷用鸭蛋取代鸡蛋,强调本土鸭蛋每年外销几百个货柜,若岛内供应不足,蛋类商业同业公会会适当减少外销。“真奇怪,台当局农业部门凭什么认为业者一定会减少外销的量?外销价格若卖得比较好,那个业者会选择转往岛内市场?”

游淑慧批评,陈吉仲常常惊句连发,但都不需要为了他的无能下台负责。民进党若嫌选票太多的话,就继续放任陈吉仲摆烂吧!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