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警察半夜走错门 枪杀一名无辜居民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4-10 15:41:43

image.png

美国新墨西哥州警察执法资料图(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4月5日夜间,新墨西哥州法明顿警方接到报案后找错地址,开枪打死了屋里一名无辜男子。

法明顿警察局4月6日发表声明称,警方接到了举报家庭暴力的电话,赶赴现场后,错将报案者提供地址斜对面的房子当成了案发地点。当时已是晚上11点30分,警方反复敲门后,户主最终打开门,手中握着一把手枪。紧接着,警察朝这名男子开枪,导致其当场死亡。

法明顿警察局局长称,“这样的结局简直悲惨得令人难以置信”,并将事发之日形容为“非常黑暗的一天”。新墨西哥州执法机构表示,已要求该州警察调查局彻查这起案件。(海外网 刘强  实习生 商睿文)

文章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黄杨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