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秘鲁金矿火灾已致27人死亡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5-08 20:42:53

  中新社北京5月8日电 利马消息:据秘鲁《商报》报道,当地时间6日凌晨,秘鲁南部阿雷基帕省一座小型金矿发生火灾。秘鲁警方7日证实,至少有27人死亡。

  据该媒体报道,阿雷基帕省一小型金矿6日凌晨发生火灾。阿雷基帕省地方政府发表声明指出,此次矿难已导致27人死亡。初步原因可能为矿井电路短路引发隧道火灾。

  秘鲁媒体RPP广播电台说,该矿井约有100米深,由于矿床主要用木板支撑,火势迅速蔓延,被困矿工难以逃生。

  金矿运营公司方面表示,矿内175名被困矿工已被疏散,脱离了危险。截至7日晚,共有12名遇难者的遗体从隧道中运出。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秘鲁总统府8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此次金矿火灾遇难人员及家属表示哀悼和慰问,“我们将在这些痛苦时刻为地方政府提供一切必要支持。”


责任编辑:左秋子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