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诗画浙江”亮相第三十八届首尔国际旅游展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交流      2023-05-09 11:17:07
“诗画浙江”亮相第三十八届首尔国际旅游展

参展观众体验中国茶文化。丁振哲 摄

  中新网首尔5月9日电(记者 刘旭)当地时间4日至7日,第38届首尔国际旅游展在首尔国际会展中心(COEX)举行,共设展位400个,吸引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旅游部门和机构参展。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浙江韩国海外推广中心参加并组织了茶文化公众体验活动。

参展观众阅读浙江文旅手册。 丁振哲 摄

参展观众阅读浙江文旅手册。丁振哲 摄

  本次浙江展台以“浙里访茶”为主题,展出了浙江省绿茶文化旅游资源图片,通过现场发放旅游资料、播出旅游影像、旅游推介会等多元化的推广方式,面向韩国民众开展了绿茶文化宣传和推广。

“诗画浙江”展台获“最佳组织奖”。 丁振哲 摄

“诗画浙江”展台获“最佳组织奖”。丁振哲 摄

  另外,为了让韩国民众能够更加直观地感受浙江绿茶文化,此次展会现场还邀请了韩国茶文化讲师开展浙江绿茶体验活动,让参展观众在现场直接品尝和体验来自湖州、宁波和温州的代表茶叶,活动获得现场观众好评。在5月7日的闭幕式上,“诗画浙江”展台获首尔国际旅游展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完)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