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两岸乡村振兴交流活动暨贵妃茶文化旅游节举行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3-05-23 08:50:18

  20日,长汀县汀台乡村振兴交流活动暨贵妃茶文化旅游节在长汀县铁长乡举行。长汀、台湾两地代表围绕两岸文化、经贸、情感等方面展开交流互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绿水青山茶飘香》舞蹈、茶艺表演、贵妃茶品鉴交流等节目依次上演,不但有茶园认领采摘活动和采茶区体验采茶,还有贵妃茶茶艺品鉴会、台式贵妃茶制茶体验、乡村振兴农产品展销、现代农业观光、传统村落体验等活动,促进铁长乡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和茶旅融合。

  据介绍,铁长乡出产的贵妃茶与台湾东方美人一脉相承。铁长乡充分发挥生态资源和文化资源优势,大力构建集现代农业、研学教育、生态康养等元素于一体的生态文旅产业,吸引了越来越多台商和游客等走进铁长微度假、慢生活、深体验,感受绿水青山和汀台的茶文化,体验美丽乡村游的乐趣。(记者 戴敏 通讯员 陈炳林 谢家进 )

  来源:东南网-福建日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