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只陈欧珀? 王鸿薇爆:“绿超大咖” 苏嘉全竟是诈骗犯嘉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5-23 10:14:55

苏嘉全im.B诈骗

陈欧珀因被指与im.B诈骗主犯交情匪浅而宣布退选,但案情延烧不止,雪球似愈滚愈大。(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华夏经纬网5月2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im.B诈骗案”近日闹得沸沸扬扬,不只烧到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及绿营大咖,国民党民意代表王鸿薇22日更在个人社交账号爆料指出,前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负责人苏嘉全担任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时,曾受邀与im.B主犯曾国纬及其女友张淑芬等餐叙,且名单还有时任台湾地区“警政署长”陈家钦。她直问民进党,为什么这些人会一起受邀?”

“雪球越滚越大!当年‘警政署长’、时任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王鸿薇昨日PO出一张“敬邀餐叙”卡,质疑:请民进党告诉大家,为什么这些人会跟通缉犯一起受邀,成为座上嘉宾?竟有苏嘉全!居然连最不可能不知道他是通缉犯的台“警政署长”(时任)陈家钦,都在名单上一起当贵宾?

台湾网络借贷媒合平台im.B涉嫌非法吸金25亿元新台币,民进党民意代表陈欧珀被指与im.B诈骗主犯曾国纬交情匪浅,风波持续延烧。陈欧珀昨日在台湾地区立法机构宣布退选。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