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艾奥瓦州一公寓楼发生部分坍塌 救援人员已从楼内救出8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5-30 08:38:00

  当地时间5月28日下午,美国艾奥瓦州达文波特市的一栋公寓楼发生部分坍塌。根据达文波特市消防部门29日发布的最新消息,救援人员已经从楼内救出8人,目前暂不清楚有多少人失踪,未发现人员死亡。

  现场目击者:这座建筑坍塌了。

  坍塌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8日17时左右。据媒体报道,该公寓楼一共有6层,底层有部分商业场所,上层为公寓。坍塌发生后,建筑出现了燃气泄漏和大面积漏水的情况。由于公寓楼的稳定性已经出现问题,救援人员在现场时还发生了二次坍塌。

  坍塌事故现场目击者 塔德:当时有很多尖叫声,也有很多哭喊声。楼塌了的时候很多人都在喊着求救,但没有持续很长时间,两三分钟后整个区域就安静下来了。

  被救出的公寓楼内居民 罗伯特:我完全没意识到,就像爆炸了一样,楼忽然就倒了,屋顶掉了下来,到处都开始漏水。我被困住了,我当时住在5楼出不来,救援人员只能搭了梯子把我放进救援篮里才救出来。

  被救出的公寓楼内居民 基恩:我当时正准备做饭 ,突然听到巨大的声响,然后就停电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我看向楼道里时,发现全是烟雾、灰尘,我只拿了钥匙和手机跑出家门,很难走楼梯下来。我是住在2楼的,我已经86岁了,我很幸运能活这么久,很幸运被救出来了,但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该公寓楼建于1911年,仅2022年就有近20份维修申请记录。坍塌事故发生时,该公寓楼正在进行外部维修。此前楼内居民也曾对公寓楼的安全性表示担忧。(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左秋子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