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将推出多项优惠和活动庆祝回归26周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3-06-21 09:12:05

新华社香港6月20日电(记者刘明洋)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20日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表示,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6周年,特区政府和公营机构会牵头推出多项优惠和活动,让市民欢度这个喜庆日子。

李家超介绍,7月1日当天,市民可免费使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下辖康文设施;香港科学馆和太空馆的常设展览、文化博物馆和科学馆及艺术馆的多项专题展览、香港湿地公园、西九文化区M+博物馆的所有展览和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7个专题展览等均免费开放;“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下的12个项目会安排免费导赏团服务,并加强现有免费服务、免费工作坊等。

公共交通方面,7月1日起一连5天,免费搭乘电车;7月1日当天,免费乘搭天星小轮往来尖沙咀和湾仔,免费乘搭富裕小轮的香港水上的士航线,以及往来中环和红磡、屯门和大澳、北角和观塘等多线渡轮。

此外,饮食业界在7月1日会有超过1000家餐厅,推出指定菜式或餐饮品七一折优惠。

文章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姚思寒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