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非城市合作长沙倡议》发布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观察      2023-07-03 08:39:21

人民日报长沙7月2日电 (记者王云娜)6月30日上午,中非城市合作(长沙)论坛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以“深化中非合作、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分为嘉宾致辞、主旨演讲、倡议及签约和市长对话4个环节,旨在推动中非城市之间合作交流,精心打造中非城市之间贸易往来、合作对接、人文交流的国际化平台。

中非城市合作(长沙)论坛是中非经贸博览会框架下的中非城市之间经贸合作的首个平台,也是展示中非经贸合作的新窗口。

论坛上发布了《中非城市合作长沙倡议》。长沙市人民政府与乌干达恩德培市政府、马里锡卡索市政府进行了友好城市签约。马栏山对非文化交流合作、国际师生交流和学术交流合作、哇呗跨境电商平台建设、红星直采肯尼亚牛油果战略合作协议等4个项目的双方代表进行了合作签约。

本次论坛创新推出中非“市长对话”环节,来自中非两地的7位市长共同出席,围绕“发挥城市特色优势,深化中非经贸往来”主题,共同探讨搭建中非城市间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平台,促进中非经贸合作在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