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非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观察      2023-07-03 08:39:47

人民日报长沙7月2日电 (记者孙超、周輖)在6月30日举办的中非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上,与会代表为湘江新区中非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中非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依托湘江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既有对非合作资源网络,引进中非商事机构、对非合作重点企业、中非高层次人才及项目,将为中非青年创业提供从信息对接到项目落地等专业服务。

以“激发创业精神 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非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是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津巴布韦等国的专家和青年创业者,分享了青年创新创业案例,交流了各国青年创新创业的经验。论坛现场还发布了《中非青年创新创业故事集》,湖南省青年联合会与非洲青年组织签订了合作协议。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徐晓表示,中非双方在青年领域的合作不断拓展,由全国青联主办的“亚非青年联欢节”等品牌项目深受双方青年欢迎。未来,全国青联将与非洲各国青年组织在打造中非青年创新创业品牌项目、聚焦创新创业、赋能青年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中非青年创新创业、共同发展。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