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非中医药合作论坛举行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观察      2023-07-03 08:40:20

人民日报长沙7月2日电 (记者申智林)6月30日,中非中医药合作论坛在长沙举行。本次论坛以“深化中医药合作,助力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建设”为主题,设置项目签约、政策解读、中医药在非洲发展的成果成就分享、经贸合作新机遇研讨4个环节。

近年来,中国中医药事业稳步发展,传统医学与现代科技的结合日益紧密,推动中西医药互相补充、协调发展。与会嘉宾表示,希望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加强中非中医药高层交流合作,拓宽合作范围,深挖合作潜力,推动中非中医药合作。

非洲国家参会嘉宾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论坛加强与中方合作,推动中医药事业在非洲蓬勃发展,以造福非洲人民。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相关文章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